民革川农大总支与民革眉山市直二支部缔结友好支部

2020-07-13 16:03:33作者:刘生成 审稿:江英飒 来源: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7月10日上午民革四川农业大学总支与民革眉山市直二支部缔结友好支部,签约仪式在眉山民革党员之家举行。

仪式上,民革四川农业大学主委袁明和眉山市政府副秘书长、民革眉山市总支主委宋洪芳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的情况,共同签署了《缔结友好支部协议》,双方就下一阶段校地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眉山市政府副秘书长、民革眉山市总支主委宋洪芳对川农大民革同仁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缔结友好支部的双方表示祝贺。她指出,民革眉山总一直高度重视自身建设,以民革党员之家为载体较好的联络广大民革党员,鼓励和支持基层支部“走出去,引进来”,广泛开展学习交流活动。目前,眉山市多个支部都与省内外民革基层组织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相信通过这次缔结友好支部活动,定能架起眉山和川农大民革的友谊之桥,进一步增进了解、促进校地合作。

袁明表示,希望结对双方充分认识共建活动的重要意义,共同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把民革优良传统教育有机融入到自身建设的方方面面,为建设高素质参政党打下坚实基础。希望双方积极探索基层组织建设新方法、新途径,提升党员的参与意识,增强组织凝聚力,实现结对共建与示范支部建设活动的良性互动。希望双方以友好支部平台为依托,在交流合作中互相借鉴、互相支持,突出各自优势,积极履行职能,为眉山农业经济发展提供必要的技术支持。

民革雅安市副主委吴虹、民革眉山市金融服务中心副主任、民革眉山市直二支部主委宿丽霞等参加签约仪式。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