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

2020-07-09 10:48:55作者:唐海龙 审稿:胡永波 来源:纪委办公室 点击数:

  

7月8日上午,学校纪委在成都校区召开2020年上半年新提拔和试用期满转正的处级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省纪委监委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斌出席。

王斌以“始于初心,韧于执行”为题对与会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他指出,集体廉政谈话,这是一个好仪式,庄严肃穆与否在于自己内心,要时刻牢记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这是一个新起点,成长进步与否在于自己行动,要饮水思源,绝不辜负上级组织和广大教职员工的厚望,对照岗位要求,努力提升履职能力,正确处理好“利益”与“利害”、“得”与“失”的关系,解决好“宗旨、能力、价值”问题,更好的服务师生;这是一个老规矩,约束激励与否在于自己修炼,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教导,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努力做到“慎初、慎独、慎微”,不断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履职尽责,担当奉献,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蒙尘的初心》,新提拔副处级领导干部签订了《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承诺书》,新提拔处级领导干部和试用期满转正处级领导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