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开展丰富活动庆祝党的生日

2020-07-01 17:54:48作者:杨雯整理 审稿:张俊贤 来源: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7月1日是建党99周年,三校区师生开展形式丰富多样的主题活动庆祝党的生日。

在仪式中强化党员意识

6月30日下午,商学院党委开展“过好政治生日,永葆入党初心”——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为42名党员同志过了政治生日。学院党委向他们送上“生日贺卡”和精心挑选的“生日礼物”——《共产党宣言读本》,与会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以“永葆入党初心”为主题开展了交流。

同日,人文学院召开了七一党内表彰座谈会,对一批疫情防控、学习与业务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先进模范进行了表彰。会上,全体与会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雅安和都江堰校区,还有一些学生支部组织到烈士陵园扫墓。

在党课中重温历史看齐先进

6月28日下午,风景园林学院关工委李本国老师应邀作为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团学组织主要学生干部上了特别一课——“追忆峥嵘岁月,献礼七一”,带领同学们追忆峥嵘岁月,为大家解读党员思想与“川农大精神”。

6月30日,图书档案馆直属党支部在成都校区图书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及“川农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纪念建党99周年暨“川农大精神”命名20周年。支部全体参观了支部设计建造的“川农大精神”主题文化墙,重温川农大先烈为新中国建立作出的卓越贡献及独立建院后艰苦创业、把满腔热血洒在祖国大地上的历史。

7月1日上午,环境学院邀请园艺教工党支部书记龚荣高教授与教工生态党支部作“样板支部”经验交流,在交流中加强基层党的建设,增进合作,向先进看齐。

在关怀中传递组织温暖

在庆祝建党99周年之际,离退休党委走访慰问7名离退休困难党员,向他们转达了学校党委的关怀与慰问。通过与老人们拉家常,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对他们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坚定生活信念,勇于面对眼前的困难,积极度过难关。

老党员们由衷感谢党组织的关怀,为学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会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校的改革发展。

在文体活动中表达祝福

为庆祝党的99岁生日,7月1日,都江堰校区机关第二党支部联合校区团委共同举办了“红心感党恩 抗疫接力行”主题党日活动为党庆生。支部全体老师和团委各学生组织共99人分批来到运动场,根据身体实际情况通过快走或者跑步的形式进行接力赛,绕场99周表达师生党员同志爱党爱国的热情。

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党员开展了以“庆祝七一庆建党99周年”为主题的云合唱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员们以党小组为单位,在线上平台发起了学生党员云合唱主题党日活动。期间,各小组同志反复排练,最终在七一前夕用自己充满青春活力的歌声,在线上唱响了《夜空中最亮的星》《追光者》《和你一样》等青春励志歌曲,用歌声为党的99岁生辰带来最美好的祝福,相关视频相继在抖音、B站上发布并在学生当中引起不小反响。

管理学院开展了“忆党峥嵘,与党同行”主题活动,向师生征集三行情诗、图片照片和自己录制的红歌,以图文表达对党99年来风雨兼程的感慨,讲述与党的故事,以歌声表达对党的祝福和担起时代责任的决心。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2023: 奏响高质量发展奋进曲
    2023: 奏响高质
  • 铭记伟人光辉 投身伟大事业
    铭记伟人光辉
  • 学子荣耀之夜 青春精彩绽放
    学子荣耀之夜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