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期本科教学督导工作部署会

2020-04-01 17:37:27作者:母贵琴 审稿:陈礼清 来源:教务处 点击数:

  

3月31日下午,学校召开本学期本科教学督导工作部署视频会。副校长刘登才,教务处负责人及校督导全体成员参会。

今年的督导工作将紧紧围绕学校工作要点提出的目标任务,开展听课、试卷检查、毕业论文等常规督导以及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本科课堂教学质量奖及人才培养质量提升计划的咨询评审等专项督导工作。

刘登才对开学以来开展的在线教学督导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是新时代教学改革的必然,上网课将变为常态化,要以特殊时期在线教学为契机,创新督导方式方法,有重点、有针对性地开展督导工作。他表示,今年是学校狠抓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的关键之年,希望督导在各教育教学关键环节更好地发挥指导和督促作用。

教务处处长李廷轩希望本学期督导工作要从教学过程督导转向全面教育教学督导,引领教育教学改革,为学校改革和决策提供参考。

校教学督导委员会主任邓俊良对本学期尤其是疫情期间的督导工作进行了安排和说明。

与会人员就疫情期间如何开展在线课程及毕业论文督导以及其他专项督导工作展开了交流。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