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启动人工智能课程线上培训

2020-02-23 10:34:36作者:向萍 审核:穆炯 高雪松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国家教育部关于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的倡议,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实现“停课不停学、教学不断线”。信息工程学院积极谋划,主动与合作企业进行沟通。在获悉金智教育旗下知途云大学,将联合华为云面向全国50个高校免费开放在线学习平台和部分优质课程资源后,学院积极与企业进行沟通,对接合作方案,在本次在线培训中争取到80个免费学习名额。

本次开放课程有《Python编程基础》《Python数据分析》《机器学习》《神经网络与深度学习》4门课程。主要目的是培养基于大数据进行智能数据分析的应用型人才。

学院积极响应,与你“疫”起学习

为了更好地做好本次免费在线课程学习,根据本次培训内容,学院制定相应遴选方案。2月14-17日在本科生和研究生中进行遴选,组建学习团队,2月18-20号进行课前准备,21号上午10点与全国50所高校一起正式开课。课程学习时间为期4个月。学院将以40人一组建立学习班,每个学习班配置3名指导教师,共同参与班级学习、讨论和管理。同时课程结束后设置课程测试,根据学生测试结果可以抵扣相关实训课程成绩。学院将在后期的4个月学习期间全力配合金智教育,引导督促学生,保障学习质量,达到在线教学的预期目标。

金智教育携手华为云用心打造课程体系

据悉,本次金智教育和华为云链接前沿技术,对接产业发展需要,基于企业用人需求及考核标准定义出每个岗位的技能点、知识点,将其课程化、系统化,建立完善的人工智能课程体系、实验体系。针对本次疫情期间的学习要求,用心打造本次课程的教学内容,旨在帮助高校培养一批智能分析应用性人才与社会需求的无缝对接。

其中,本次综合实训课程是基于先进的人工智能开发实践平台ModelArts设计,在ModelArts平台完成端到端从数据准备到模型共享(AI市场)的全流程人工智能模型开发,帮助学生系统性掌握实战技能。

本次课程学习的亮点在于,第一基于OBE模式完善的课程体系及丰富的实训库,融合来自企业的真实AI案例;第二先进的在线学习和实验管理平台,全面实现SaaS化;第三以华为云为基石,创建人工智能建设方案,让AI开发更简单。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