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厅领导来我校开展春节慰问

2020-01-19 15:07:06作者:尹君 张喆 来源: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19午,受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委托,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计财处处长王羽等领导来我校慰问高层次专家人才代表、优秀教师代表、老党员代表、生活困难党员等。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锦秀,党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江英飒,人事处处长侯永翠,离退休处处长帅素容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在成都校区,王羽代表省教育厅首先慰问了我校高层次专家人才、西南作物基因资源发掘与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筹)主任陈学伟教授,感谢他为四川教育科研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鼓励他再接再厉,继续勇攀科研高峰。在雅安校区,王羽先后慰问了优秀教师代表田孟良、高淑桃,老党员代表杨克诚,生活困难党员李成磊,转达了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领导的诚挚的新春问候与节日祝福感谢他们多年来在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进行科研创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助力精准脱贫、服务地方积极发展等方面做出的杰出贡献。王羽代表省教育厅向代表们送上慰问金。   

  受到慰问的教师代表省教育厅领导和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科研专长,潜心教书育人,充分发挥先进引领作用,不忘立德树人的初心,牢记强农兴农的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以人才培养助力民族复兴,以创新成果服务地方发展。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