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瓦格宁根大学专家来校作学术交流

2020-01-06 17:59:16作者:杨峰 审稿人:汤瑞瑞 来源:农学院 点击数:

  

1月2-5日,应农学院杨文钰教授邀请,荷兰瓦格宁根大学作物系统分析中心Wopke van der Werf教授来校进行学术交流,作物栽培学科师生60余人参加交流活动Wopke van der Werf做了两场学术报告,详细阐述间套作生态集约化生产的机遇与挑战以及管理措施对产量的影响,与农学院师生进行深入交流。

杨文钰教授介绍了玉米大豆带状间套作种植中的核心技术和配套技术在提高系统生产力重要性。双方就合作召开作物带状复合种植理论与技术国际研讨会和人才培养方面进行了讨论。

期间,Wopke van der Werf教授采用一对一和一对多的方式与研究生探讨试验设计方案的可行性,对研究生论文水平的提升给出建设性意见。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