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管乐团举行2020年新年音乐会

2019-12-26 11:29:50作者:程子晋 周昊 审稿:刘思麟 来源:校团委 点击数:

  

辞旧迎新,奏响新春华章。12月25日晚,大学生艺术团管乐团新年音乐会在雅安校区老区学生素质文化中心精彩上演,300余名师生共同聆听欣赏。

音乐会形式多样,新年氛围浓厚,管乐团Kings组合与电声乐团成员共同奏响的《Butterfly》拉开音乐会序幕,热烈的鼓点与旋律瞬间点燃全场。合奏管乐《金蛇狂舞》锣鼓喧天,热情洋溢,渲染出浓烈的新年氛围。《一带一路随想曲》旋律大气磅礴,展现多元文化融合交融。《欢鼓笑语》与《哈利波特》一动一静,以打击乐组曲和长笛重奏曲展现管乐作品的多样性。《怀旧摇滚》与《Jingle bells》旋律欢快,气氛热烈。

2019年度“银杏之声”器乐大赛获奖作品《龙舌兰》和《久石让组曲》再现音乐会,展现出精湛的艺术水准。在打响指与鼓敲击出的雷雨交加声中,《乘风破浪》表现了在暴风骤雨中砥砺前行,最终云开天阔的场景。音乐会在热烈激昂、气势磅礴的《红军胜利会师陕北》中画上圆满句号。

管乐团新年音乐会已陪伴川农师生走过15个年头,它旨在丰富校园文化艺术生活,以音乐的形式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