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再创佳绩

2019-12-23 14:34:02作者:王建军 审稿:张翅 来源:理学院 点击数:

  

12月21日,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四川赛区颁奖工作交流会在西南交通大学峨眉校区举行,会议公布了2019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四川赛区获奖名单。我校参赛队荣获国家二等奖1项、省二等奖5项、省三等奖5项,获奖队伍数量首次突破两位数。

四川赛区包括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南财经大学等高校在内的1674支队伍。

我校在教务处的支持下,由理学院应用数学系及数学建模协会精心组织全校45支队伍参赛。经过层层选拔,由理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的廖天驰、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黄军豪以及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的邓博文三位同学组成的团队进入全国决赛,获得国家二等奖。

据悉,由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主办的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每年一届,是首批列入“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19项竞赛之一,历经26年的探索实践,目前已成为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