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自强之星”“科创之星”“公益之星”评选结束

2019-12-13 10:55:35作者:王龙青 审稿:侯莉 来源:学生处 点击数:

  

12月12日,寒梅飘香工程“自强之星”、“公益之星”和“科创之星”拟评结果在学生处主页进行公示,标志着2019年度寒梅飘香工程“三星”评选工作告以段落。

评选工作自11月8日启动以来,经学生自主申请,学院推荐,共收到来自24各学院426人报名材料,经学生处组织评审推荐,共拟评自强之星80人,公益之星78人,科创之星56人,共计214人,学校将分别授予“自强之星”“公益之星”“科创之星”荣誉称号,颁发证书和奖金。

本次“三星”拟评人选表现出学业成绩优良、综合素养突出、社会责任感强的特点:拟获评“自强之星”的同学平均成绩排名为同年级同专业前5%,平均获得校级及以上荣誉表彰4次,其中也不乏多次获得国家级荣誉表彰的同学;拟获评“公益之星”的同学,平均公益服务时长53小时,最高当学年公益服务时长达287小时;拟获评“科创之星”的同学,平均获得校级赛事荣誉表彰一次或主持校级科创项目1项,也有发表SCI论文单篇影响力因子达到9.518的“科研能手”。

我校“寒梅飘香工程”实施10年以来共评选“自强之星”、“公益之星”和“科创之星”近2300余人,面向近15万人次开展感恩励志成才教育活动,成效显著。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