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幽默喜剧大赛精彩上演

2019-12-12 10:48:38作者:黄晓明 邓杰 审稿:刘思麟 来源:校团委 点击数:

  

12月10日晚,由校团委主办,学生农业经济研讨协会承办的第三届幽默喜剧大赛于雅安校区新区活动中心上演,五百余名师生到场观看。

比赛以小品《双十一的背后》开场,讲述社会经济发展背后小家庭的故事,倡导大家学会理性购物,传承勤俭节约美德。《灰菇凉》以男生饰演灰姑娘为亮点,大量幽默诙谐的对话场景,赢得现场掌声不断。《单车合伙人》《演员的诞生》《学霸的反击》演员哭戏动情感人、舞台张力突出,后台默契配合,赢得观众欢呼声。

最终作品《灰菇凉》获一等奖,《单车合伙人》、《相亲》获二等奖,《好难说出口》《人鬼情未了》《金牌调解室》获三等奖。

据悉,本次比赛共吸引40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初赛和复赛的层层选拔,12支各具特色并切合大学生学习生活的小品、默剧和脱口秀作品进入到总决赛,同学们用幽默诙谐的方式传递出积极向上的青春正能量。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