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陈代文带队赴雷波调研指导扶贫工作

2019-12-08 18:42:53作者:邓飞 审稿:张敏 来源: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点击数:

  

为全力落实学校对口帮扶工作计划,12月6-7日,副校长陈代文,党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江英飒,新农村发展研究院院长张敏、副院长田孟良等一行7人赴雷波调研指导扶贫工作。

在雷波县农业农村局,县校双方举行了“雷波县中药材产业规划评审会”。雷波县生态环境局、商务外事局、卫建局、财政局、林草局、文广旅游局、自然资源局等负责人参会。田孟良从规划背景、产业现状、总体要求等方面对规划进行了简要介绍。

陈代文指出,帮助雷波中药材产业发展学校责无旁贷。他要求,农发院要牵好头,进一步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细化雷波中药材产业发展规划,为雷波中药材产业发展提供好智力支持。同时,积极作为,为中药材产业发展提供人才和技术支撑。

雷波县委书记王荣华充分肯定了规划以药食同源中药材种植业为抓手,中药材加工、保健食品开发为重点,中医药康养特色旅游业为配套,以打造“区域药食同源中药材第一县”为目标的整体思路。

评审会后,在县委副书记李大鹏等陪同下,陈代文一行先后赴千万贯乡垭口村,马湖乡唐家山村和大水井村等贫困村,详细了解垭口村肉牛、中蜂养殖基地,以及大水井村白芍种植基地建设情况,参观了唐家山村党建教育基地,并就肉牛育肥技术进行了现场指导。他要求,新农村发展研究院要进一步组织优势力量,为各贫困村农业产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撑,巩固提升各村脱贫成效。期间,陈代文一行还看望了学校扶贫干部张韬、胡剑锋和葛飞同志,走访了杨黑哈等贫困户,并为他们送去了棉被等御寒物资。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