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沧桑·创辉煌”爱国主义绘画比赛落幕

2019-12-03 16:41:25作者:江惟缌 方恒卓 审稿:刘思麟 来源:校团委 点击数:

  

截至12月3日,由校团委主办,学生刀笔油画协会和学生AKAL插画创作交流协会承办的“忆沧桑·创辉煌”爱国主义主题绘画比赛落下帷幕。

大赛历时三个多月,共计400余名同学参赛。经过评委组最终评审,冉倩同学的《盛世华诞,不忘初心》,将娇艳的杜鹃花拟作妙龄女子,以蜿蜒万里的长城与斑驳的星空作背景,传达了“长路漫漫,华夏辉煌”的美好期盼,凭借其新颖的创意和美好的愿景获得评委一致好评,斩获大赛一等奖。李海峰同学的《跨越》和钟佩伶同学的《红裙》分别以“改革开放”和“红旗”为切入点进行创作,凭借优美的构图和大胆的撞色风格荣获二等奖。徐咏琪、杨倬、熊佩雯三位同学的作品《回忆》《女兵》《忆往昔峥嵘,绘今日辉煌》以时间为轴,重大历史事件为节点,叙事性的创造内容让人别具一格,最终荣获三等奖。张萌铄同学简约风作品《70年苦乐随行》和王蓉同学民族味的《东方雄狮》分获最佳创意奖和最佳人气奖。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