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现代农学院专家应邀到校作报告

2019-12-03 11:18:04作者:陈 锐 审稿:李冬梅 来源:管理学院 点击数:

  

12月2日上午,北京大学现代农学院刘承芳副教授应管理学院和四川省农村发展研究中心邀请,在成都校区作题为“优绩优酬:教师绩效薪酬设计与学生成绩分布”学术报告。学院副院长李冬梅教授参加报告会,管理学院、经济学院、商学院多名老师和博、硕士研究生共同聆听报告。

刘承芳从欠发达地区的学生学习情况开始引入演讲主题,分析了教师绩效薪酬与学生成绩挂钩的不同方案设计,深入细致地讲述了随机干预实验(RTC)方法在研究中的具体应用与操作过程。演讲结束后,刘承芳与现场师生就随机干预实验(RTC)方法的运用以及在大学教育方面的进一步研究等问题进行深入讨论。刘承芳轻快自然的演讲风格与丰富的学术经历让到会师生受益匪浅。

报告会结束后,刘承芳就国家基金申报等相关议题与到会老师进行了详细交流与指导。

主讲人简介刘承芳,北京大学现代农学院长聘副教授、博士生导师;北京大学中国农业政策研究中心研究员;2008年获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农业与资源经济学博士学位,毕业后主要从事农业与农村发展研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国际合作重点、面上项目以及3IE等国际合作项目;迄今在国际国内本领域的重要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2019年入选“国家杰青”,同年当选美国农业与应用经济学会(AAEA)中国分会主席。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