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高质量服务温江推进会举行

2019-11-26 21:39:05作者:杨雯 来源: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11月26日下午,我校高质量服务温江推进会在成都校区举行。副校长吴德出席,学校部分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会。

会议重点对区校合作的工作进展、下一步推进合作的主要方向、各项任务分解具体方案进行了介绍,明确了各项任务的具体牵头负责人及部分任务的初步完成时间。

根据任务分解方案,我校将从建立长效沟通机制、共建国家大学科技园、共推农创集群发展、合力做强成都现代农业产研院、共同研究制定促进农创发展政策体系、全力推进温江花卉苗木产业转型升级等六大方向共同推进温江农创融合发展,从开展温江“三农”融合发展重大课题研究、共同建立农创产业咨询决策机制、共建温江乡村振兴人才培养基地三大方向联合开展顶层设计和人才培养,从共同挖掘和利用川农大校友资源、共同导入国际国内合作资源、共同举办农业科创大型活动等方向共同壮大“川农系”朋友圈资源。

吴德对任务中所列的国家大学科技园建设、温江的花卉苗木产业转型升级、农旅结合的发展方案等重点做了强调。他谈到,目前分解任务,由各位牵头人尽快落实落细完成具体方案,仅是合作工作开展的第一步。他表示,希望各项任务牵头人“像结婚一样要承担责任,并把责任落实做好”,将任务做扎实,整合资源,作出成效,体现出川农大水平,推动区校共同发展。

各项目牵头人根据校内现有资源基础,围绕项目任务的落实与实施进行了沟通讨论,提出了操作路径等方面的建议。

2016年11月,温江区政府与我校签订《成都市温江区人民政府-四川农业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合作历经3年,富有成效。今年11月5日,双方领导班子就区校合作进行了进一步研讨,双方就建立和完善双方深度合作机制,打造新时代区校合作“升级版”达成了共识。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