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3篇教学案例获评“优秀”

2019-11-14 09:28:50作者:肖玖金 审稿:韩庆龙 来源:林学院 点击数:

  

近日,全国林业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公布了2019年全国林业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教学案例评选结果,全国共有16篇优秀教学案例入选。林学院肖玖金副教授编写的《若尔盖草地沙化治理模式效果研究》、罗小梅副教授编写的《四川花椒选育及推广》和高顺副教授编写的《芳香植物资源开发利用——以油樟为例》等3篇教学案例获评2019年全国林业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教学案例,被收入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向全国所有研究生培养单位推广。

此次优秀教学案例评选,共有来自北京林业大学、东北林业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华南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和我校等14所院校提交的40个教学案例参与评选。经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申报、案例作者汇报答辩、全国林业硕士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专家组评议,林学院成功入选3篇,入选案例数居第一。

自第四届全国林业专业研究生教育研讨会于2017年12月在我校举行后,林学院高度重视林业硕士优秀教学案例的编写工作,基于相关教改项目对编写工作给予资助。经过1年多编写与案例使用,林学院第一批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案例库建设项目取得了丰硕成果,培养了一批对案例编写具有丰富经验的师资队伍,初步满足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的需要。这些工作为获得全国林业硕士研究生优秀教学案例库鉴定了基础。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