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主持的一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工作会在沪召开

2019-11-12 11:32:51作者:张沙秋 审稿:廖鹏 来源:动医学院 点击数:

  

11月8-10日,由我校主办,中国农业科学院上海兽医研究所承办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水禽重要疫病免疫防控新技术研究”2019年度工作会在上海召开。该项目由我校动物医学院汪铭书教授主持并担任首席科学家。会议邀请了来自中国农业科学院哈尔滨兽医研究所、中国农业科学院上海兽医研究所、上海市农业科学院畜牧兽医研究所、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扬州大学的相关专家担任咨询专家。科技部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的相关负责人和该重点研发计划六个子课题负责人及成员参加了此次工作会。

科技部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专员张建民就“畜禽重大疫病防控与高效安全养殖综合技术研发重点专项一体化实施进展与管理”作了报告。各课题组负责人就自己所承担的任务做了课题执行情况的详细汇报,并回答各专家提出的各种疑问。

汪铭书作为项目首席科学家就整个项目目前取得的亮点成果以及存在的各种问题做了集中汇报,并着重对依据验收考核指标调整,项目组在执行周期最后一年进行的相应规划做了报告和说明。

中国农业科学院哈尔滨兽医研究所党委书记王笑梅研究员作为组长代表工作会咨询委员会肯定了“水禽重要疫病免疫防控新技术研究”项目取得的现有成绩,并对存在的主要问题做了梳理,为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科技部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专员孙康泰就目前国家“十三五”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的总体执行概况,向与会人员做了简要介绍,对“水禽重要疫病免疫防控新技术研究”项目如何深度推进实施和凝练展现标志性成果,如何呈现好对水禽行业增效增益提出建议。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