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总支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2019-10-14 17:41:27作者:刘生成 来源: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10月12日,我校民革总支组织30余名民革党员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前往成都西博城参观“四川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开展专题座谈会共话发展成就、展望美好未来,这也标志着我校民主党派“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持续推进。民革雅安市委副主委吴虹,我校党委宣传统战部副部长陈从楷、民革川农总支副主委洪志刚等参加活动。

在上午的活动中,民革党员们认真参观了“壮丽七十年阔步新时代——四川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整个成就展设有1个综合展馆和21个市(州)组合展馆。展览通过图片、沙盘、实物、模型、音视频等多种方式展现四川70年的发展成就,晒出四川21个市州筑梦兴川的“成绩单”;展览同时描述了“一干多支,治蜀兴川”宏伟画卷。

民革党员们看到展览重要位置展现的江泽民在川农接见颜济教授的照片,看到川林、川果、川蔬等成果图片,看到新农村建设和扶贫重点区域的变化,激动不已,既感动新中国70年以来四川经济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又骄傲自己曾参与和感受这些激动人心的改革。

当天下午,全体民革党员在成都校区1教301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政治学习。民革雅安市委吴虹副主委介绍了民革省委和雅安市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安排,通报了民革雅安市委过去一年的工作,寄希望于川农大民革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雅安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陈从楷向全体民革党员介绍了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民革老党员老教授在“三农”领域和学校建设发展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深深的谢意,同时希望同在职民革党员一起努力,传承好、宣传好老一辈川农专家、教授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继承和发扬“川农大精神”,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断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为学校发展做出民革党员应有的贡献。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我校统一战线各民主党派将持续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民盟总支、民建总支、九三学社支社等也将先后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