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园林学院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10-10 10:54:33作者:王丽萍 审稿:李静波 来源:风景园林学院 点击数:

  

10月8日,风景园林学院党委在西康楼7-609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静波同志主持,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青年先锋队主干和学生支部副书记共53人参加。

学院院长陈其兵同志强调,风景园林学院党委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作为当前首要任务之一,力求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落实责任,组织上提供保障,确保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李静波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庄天慧书记的要求、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方案,强调要结合自身,从教学入手,全方位培养风景园林人的专业素养和职业情怀,并向参会党员发放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调查问卷。

随后,院党委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对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布置,对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各支部书记从支部建设、思想引导、做好新宣传、传播新风尚、激发正能量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讨论。

据悉,学院从7月份开始,先后开展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信仰的力量”党课、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等一系列相关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最近正在从学院基层党建、招生就业、学生干部培养及基础工作等版块以问卷调查,学科建设、科研、社会服务、精准扶贫、教学工作、专业建设以座谈、走访的形式进行深入调研,并将在本月底形成调研报告。学院还将突出检视问题这个重点,抓好整改落实这个关键,全面落实学校党委坚持立德树人守初心、坚持强农兴农担使命、坚持对标检视找差距、坚持立行立改抓落实的要求,特别是围绕校党委书记庄天慧在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四个“问一问”深刻剖析原因,提出解决办法。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