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昌市民营经济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校开班

2019-09-16 17:15:49作者:刘金勇 来源: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9月16日,隆昌市民营经济发展专题培训班都江堰校区开班,隆昌市副市长梁虹、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叶拥军、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马恒东、来自隆昌市的40余名主管部门干部、民营企业负责人参加开班典礼。

马恒东简要介绍学院在学历继续教育和非学历教育方面的基本情况等,和大家一起学习了总书记给涉农高校的回信。希望学员加强与学校老师以及学员之间的交流和沟通,为隆昌市民营经济新发展再立新功。

梁虹介绍培训班的背景和意义,要求学员要严于律己,认真学习,潜心研修,广泛交流,积极探索,学以致用,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学习任务,为隆昌市的民营经济更好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悉,学员将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美贸易战与世界大变局”、“新农业投融资经济模型构建与案例赏析”等专题,并赴成都市郫都区战旗村和农科村等教学基地实地观摩学习。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