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学院首迎外籍专业课程老师

2019-09-15 20:51:52作者:园艺学院 来源:园艺学院 点击数:

  

9月12日早上,4教B406蔬菜栽培学课堂,园艺学院园艺系的90多名大二同学迎来了一位特殊的任课老师,来自埃及农业研究中心的Mustafa Hashem博士,开启园艺学院外籍老师讲授专业课程的新里程。

在当天短短2课时的课堂上,Mustafa Hashem博士用国际化多维度的视角,从有机蔬菜的世界发展现状到具体的一条条栽培措施,讲授园艺学科专业课程。恰逢中国的传统中秋佳节,为了鼓励同学们用英语进行专业课程学习,Mustafa Hashem博士带来了月饼专门奖励给课堂提问和互动的同学。由于精彩、幽默的讲课风格,以及频繁的课堂互动,课堂上笑声不断,掌声不断。从开始的一丝拘谨到同学主动用英语回答专业课提问,洋溢着轻松、愉快的课堂气息,寓教于乐。

同学们表示,外籍教员上课,全英文教学,带来了不一样的上课体验,也真实感受到了近年来学校国际化办学带来的变化。

Mustafa Hashem博士2018年入选中国科技部国际杰出青年科学家,来到园艺学院果蔬研究所赖云松教授团队,受聘我校特聘副教授岗位,从事蔬菜种质资源研究,担任我校本科生《蔬菜栽培学》课程和研究生《专业英语和学术论文写作》任课老师。Mustafa Hashem博士曾供职于埃及农业研究中心有机农业研究所,长期从事有机园艺产品的生产技术研究,参与“阿盟埃及十万温室”项目、“欧盟联合乡村振兴项目”等重大产业项目,先后在土耳其尔、沙特得、叙利亚、摩洛哥主讲“农业环境控制技术”“虫害综合防控技术”“地标农产品”等培训课程。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