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医学院点面结合帮扶学分预警学生

2019-09-15 20:50:35作者:苗宇 审稿:侯维 来源:动物医学院 点击数:

  

近日,动物医学院点线面结合,通过组织面对面学分预警学生座谈会,个别谈心谈话,组织院领导、班主任、辅导员、关工委教师组成的“N+1”学习帮扶团队对全院欠学分学生问诊把脉,精准帮扶。

9月11日,学院举行了2场学风预警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廖鹏、学院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曹三杰、关工委退休教师钟妮娜、班主任、辅导员、教学秘书与64名欠学分的同学面对面,学习学校学分预警相关制度,每名欠学分学生认真剖析欠分原因,并初步做出学习行动方案。

会后几天,廖鹏、曹三杰以及钟妮娜与9名欠学分10分以上的同学一一进行了谈话,清楚掌握其近期学习状况、学习存在的问题,思想状况等情况,提出具体建议和解决办法。各班主任老师也以行动担起责任,密切联系、关注学业困难学生,帮助其尽快修完所欠学分并迎头赶上。

学院本着“全面覆盖,重点推进,精准指导、实时跟踪”的原则,组建一对一,N对一的“结对帮扶”,实现院领导、班主任、任课教师、辅导员、关工委、学生干部、学生党员整体联动,做到早发现、早跟踪、早帮扶,在全院营造助学、好学、乐学的良好氛围,争取不让一位同学学习掉队,力促所有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助力学院学风建设更上新台阶。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