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沙大学Andrzej Cieslik教授来校开展学术交流

2019-09-12 09:13:43作者:经济学院 来源:经济学院 点击数:

  

9月9日下午,经济学院邀请华沙大学Andrzej Cieslik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并举行了题为“过去、现在与未来——欧盟共同农业政策”学术讲座,全校百余位师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Cieslik教授谈到,共同农业政策(Common Agricultural Policy)是当今欧盟最为复杂,也是最为昂贵的政策之一。讲座讨论了欧盟共同农业政策与欧盟对外贸易政策的关系,介绍了该政策设立的原因、目标和工具等内容,从不同视角探讨共同农业政策的收益与成本,并且展示共同农业政策随着经济发展而进行的变革及由此带来的争议,展望政策未来的改革方向。

在提问环节,同学们询问了关于欧盟共同农业政策对食品安全的影响等问题,与Cieslik教授探讨了欧盟确保食品安全的措施。

Andrzej Cieslik教授,现任教于华沙大学经济学院,承担本科、硕士及博士相关课程,担任宏观经济与国际贸易系主任,任波兰国家教育评估委员会委员,在美国、比利时、波兰等国多所院校任客座教授。Cieslik教授是波兰名列前茅的经济学家,多次承担波兰中央银行及欧盟相关研究课题,已参与研究论文、研究课题等百余项。其中,多项研究成果发表于Review of International Economics, World Development等国际知名期刊。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