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习习总书记回信庆祝第35个教师节

2019-09-11 15:21:23作者:周林 来源:商学院部门工会 点击数:

  

9月10日是第35个教师节,商学院开展了系列庆祝活动。

守初心、担使命,争做“四有好老师

当天,学院部门工会在3104会议室举行了庆祝第35个教师节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向兵、党委副书记、部门工会主席秦之香、学校关工委成员、退休老教师代表李升泽及学院老、中、青在职教师代表二十余人参加座谈会。秦之香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首先放映了《习近平总书记与人民教师在一起》视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9月5日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回信、学校党委庄天慧书记的相关讲话内容,然后围绕学习内容开展了“如何做一名好老师”主题讨论。结合视频及习总书记的回信内容,大家纷纷畅所欲言,表示要学习老一辈教师的奉献精神,谨记总书记嘱托,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

向兵谈到,教师是神圣而光荣的职业,责任重大。作为一个好老师,要讲政治,理想信念要坚定。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老师要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作为农业高校老师,要切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探索在川农大背景和依托下的商学院特色。

一束花、一把伞,感受有温度的商学院

当天上午,商学院党委书记向兵,党委副书记、部门工会主席秦之香,副院长王冲分别带领院党、政、工、团、学师生代表在课间走进课堂,慰问当天在教学一线上课的学院老师。

在教室、在体育场馆、在实验室,向兵、秦之香、王冲代表学院向老师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工会委员代表、学生代表向老师们献鲜花、送上小礼品。老师们纷纷表示,在教师节收到学院送来节日温馨祝福,深受感动,深深体会到了商学院是“有温度的商学院”。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