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西南及南方抗逆高产耐瘠薄玉米新品种培育”项目中期总结暨学术交流会在大理召开

2019-08-29 15:00:02作者:玉米研究所 来源:玉米研究所 点击数:

  

8月25日-28日,由我校玉米所副所长兰海教授主持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七大农作物育种”重点专项“西南及南方抗逆高产耐瘠薄玉米新品种培育”项目中期总结暨学术交流会在云南大理举行。

会议特邀院士、领导和嘉宾,项目管理机构领导及项目专员,项目咨询专家组成员,各课题、子课题负责人及项目研究骨干等共90余人参加了会议。我校校长郑有良教授出席并致辞。

在8月26日上午的学术交流会上,会议特邀专家中国工程院罗锡文院士、赵春江院士、朱有勇院士和宋宝安院士作了学术报告;下午与会代表观摩了位于大理州宾川县的项目新品种联合展示和项目重点新品种“川单99”山地示范展示,与会专家和代表对“川单99”的品种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

8月27日,30家项目参与单位参加了的项目中期总结会,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项目专员方磊博士就项目一体化实施管理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我校科技管理处处长曾维忠教授、财务处副处长陈永智围绕项目管理、资金使用和财务审计等问题做了相关报告。项目首席专家兰海教授总结了项目中期总体任务完成情况,项目各课题和子课题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所承担研究工作目前取得的进展。汇报后,与会代表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项目首席专家兰海教授对项目下一步的重点研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需要加强项目亮点成果的培育和凝练,加强项目协作和一体化实施。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