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大学高级研究员Dr. David E. Boufford来校作学术交流

2019-08-23 16:32:13作者:吴菲菲 李丹丹/文 刘秋旭/图 来源:​动科院 点击数:

  

8月23日上午,美国哈佛大学标本馆高级研究员David E. Boufford博士应邀来动物科技学院作学术交流,为师生作题为“Hengduan Mountains-Hotspot of Biodiversity”(横断山,植物多样性的热点区域)的学术报告。报告吸引来自动物科技学院及成都校区多个院所相关专业100余师生的参与。

报告中,David E. Boufford博士向大家深入浅出的介绍了横断山丰富的物种多样性、极端复杂的地形和环境类型,介绍国内外植物学家在该地区的考察历史,分享在野外考察中所见证的横断山地区30多年来在自然和人文等方面的变迁。报告会后,师生与David E. Boufford博士展开热烈深入的交流,报告对师生资源调查采集工作具有良好的启发和指导意义。

人物简介:Dr. David E.Boufford,哈佛大学标本馆在任植物分类学高级研究院,曾任世界植物志、哈佛植物学报、中国植物志英文版等著作或期刊编委,多次荣获美国国家自然基金会和美国国家地理学会等基金资助,对亚洲温带和亚热带维笋管植物的分布模式与北美植物区系的关系等方面研究有很高造诣。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