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系师生参加2019年中国水产学会淡水养殖分会学术年会

2019-08-16 15:21:30作者:动物科技学院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 点击数:

  

8月13-15日,在甘肃兰州召开中国水产学会淡水分会学术年会。本届学术年会由上海海洋大学淡水养殖分校长会会长李家乐主持,邀请到中国科学院院士桂建芳研究员、农业部渔业局局长刘英杰研究员和中国渔业协会副会长王德芬等学者领导,参加会议的科研院校和单位来自全国39个单位,历届做多,人数达300人。学术会议内容涵盖了大宗淡水鱼类、名优特色养殖绿色高质量发展前沿、龟鳖两栖类绿色养殖前沿等分论坛。

水产养殖系在李志琼教授带领下,组织了10余位教师和研究生参会。其中杨淞副教授结合四川地区的稻渔综合种养,作了“三种不同类型饵料对鲤肠道微生物群落和免疫酶活影响研究”报告,水产系新进教师刘巧博士和研究生何阔也在不同分论坛作学术交流报告。大会期间,水产系师生充分与上海海洋大学、华中农业大学等水产学科较强的同行单位进行汇报、交流和学习,对于开拓视野,并积极宣传川农水产学科,希望加强合作。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