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庆参加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创新融合发展会议

2019-08-12 15:23:56作者: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来源: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点击数:

  

8月10日,由科技部农村技术开发中心、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和内江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创新融合发展会议在内江市召开,科技部农村中心主任邓小明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四川省科技厅副厅长景世刚及相关处室负责人,长江经济带科技部门负责人,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及国家创新型市县、科研院所负责人等140余人参加会议。我校副校长朱庆、农发院院长张敏参加会议。

朱庆在会上发言,总结了四川农大在内江开展的社会服务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表示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发挥优势,进一步完善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内江分院建设,探索建立集科研、试验示范、技术转化推广等为一体的多元化合作模式,举全校之力支持内江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建设,促进内江现代农业健康发展,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邓小明充分肯定了农业科技园区取得的成绩。在讲到如何推动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创新融合发展时,他提出要建立新型科技研发机构,比如四川农业大学与成都市在现代都市农业产业技术研究院方面的探索与创新。内江市市长郑莉在园区建设总结汇报中充分肯定了川农大对内江农业科技园区建设和经济发展的贡献。

会前,参会代表参观了内江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包括设在总部基地的四川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内江分院。分院以内江血橙、黑猪、水产养殖等主导产业为重点,通过共建专家大院、试验示范基地等方式,为园区龙头企业和专业合作社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