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首个环保管家联盟正式成立

2019-07-29 12:32:15作者:环境学院 来源:环境学院 点击数:

  

7月26日,在成都校区第一综合教学楼301会议室,“四川环保管家联盟”(简称联盟)正式宣告成立。联盟发起单位、生态文明(温江)研究中心主任,环境学院副院长邓仕槐表示,在温江生态环境局指导监督下,这是生态文明(温江)研究中心最新推出的力作。成都市温江生态环境局局长柯震弟认为,这“标志着成都市温江区‘环保管家’趋于闭环,全区生态环境管理体系更加完善。”据悉,联盟本身是基于较早前成立发布的环保管家服务平台成立的,现在这也是四川首个环保管家联盟。

联盟将立足温江、服务全川、辐射全国,培养并规范环保管家市场、打造能够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环保托管服务,全方位帮助企业实施管理服务,统筹解决企业环境问题,提升企业环保工作水平,对传统环保服务局限性进行颠覆性的改造的环保管家市场。通过《四川环保管家联盟章程》,我们看到,联盟服务对象涵盖各级政府及职能部门、工业园区管委会、各企(事)业单位以及个体工商户等。

会上柯震弟、成都市温江生态环境局临时党委成员张文、邓仕槐为联盟揭牌,并向会长单位、副会长单位等18家单位代表进行了授牌。来自成都的20余家企业代表,温江区11个镇街代表七十余人参加会议。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