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新增一教学科研实践实习基地

2019-07-25 10:37:19作者:翟亮 来源:体育学院 点击数:

  

7月23日,体育学院与四川省雅安强制隔离戒毒所举行了教学科研、就业实践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四川省戒毒管理局副局长赵泽勇、四川雅安强制隔离戒毒所所长冯德保,体育学院院长王建强教授、副院长刘骞教授,休闲体育系负责人参加仪式。

冯德保介绍了雅安强制隔离戒毒所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双方合作,为戒毒人员制定康复训练计划,安排体育运动与康复相关的教学活动,并进行科学研究。

王建强介绍了体育学院的专业设置,取得的教学科研成果及社会服务情况,希望通过双方合作增强专业办学实力,推动学院更好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

赵泽勇表示,希望雅安强制隔离戒毒所借助我校的办学优势,努力推动戒毒事业更好发展,打赢禁毒戒毒的战争。

双方经过协商,将从以下四方面进行相关合作:学院根据戒毒人员实际情况,制定康复训练计划及合理安排康复训练教学;学院邀请戒毒管理人员对学生进行品德教育、专业技能训练,参与人才培养过程和专业建设;学院将对戒毒人员体育康复训练开展科学研究,申报相关课题;双方加强交流与沟通,推进深度合作,担当社会责任,服务于禁毒、戒毒事业。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