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官微荣获校媒▪全国高校新媒体评选优秀原创内容奖

2019-07-18 07:38:03作者:学生记者黄怡然 来源: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7月17日,中国青年报与中国高校传媒联盟发布了“第三届校媒▪全国高校新媒体评选”获奖名单,共有10个高校新媒体获“优秀原创内容奖”,我校官微榜上有名。

我校官微秉持真实创新的理念,紧跟校园热点,展现学校风采。在众多的原创推送中,“川农骄傲!这位师兄受到习近平总书记亲切接见”与“省委书记来川农啦!”等内容均获得可观的阅读量;而“重磅!陈学伟团队再发高水平研究论文,我校实现<科学>发表文章零突破!”获得2018年度四川省十佳教育新媒体案例。官微原创多个人物专栏,展现学校最优秀或最有特色的人物风采。此外,极具新媒体特色的推文如“川农版<成都>,忘不掉的,只有你”和“毒液竟然来川农了“等也备受好评。

自创办至今,我校官微已有粉丝数10万余人,在《中国青年报》每周发布的权威排行榜中,多次名列前茅,最好成绩为全国第二;还曾在2016-2018连续三年荣获“中国大学新媒体百强”。官微团队枣子团队也连续四年荣获“四川省十佳校园媒体”。

此次活动由中国青年报社与中国高校传媒联盟举办,旨在找出文案精彩有趣、标题创新夺人眼球、配图恰到好处、内容有深度、选题别出心裁的优秀校园微信公众号。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