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届考研辅导公益行活动拉开帷幕

2019-07-12 16:04:41作者:李钰 来源:招生就业处 点击数:

  

7月11日,原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院院长,原考研数学命题组组长王式安老师在成都校区4教C区502教室为我校考研学子做了题为《考研数学概率论》专题辅导,此次活动标志着我校首届“百万考研辅导”公益行活动拉开帷幕。

为了提升川农学子的考研能力,加强我校学生对考研知识的了解,帮助广大学子考上理想的研究生院校,招就处积极为学子搭建考研平台,特联合优质考研教育培训机构“中试教育”面向我校2016级和2017级同学推出“百万考研辅导课程免费学习”公益活动。此次培训的11800元学费全部免除,包含名师面授政英数全程课程,暑期集训时间36天,考前冲刺营6天,押题密训营2天。

本次培训来自三校区共有78名同学参训,均由26个学院分别推荐。同学们非常感谢学校能够给他们搭建这样的平台,感觉不仅能够免费享受到优质的培训资源,还能面对面的接受名师指导。来自2016级农机专业的曾龙江谈到,王式安老师的课堂生动有趣,解题思路和方法灵活多样、新颖独到,这次培训让他受益匪浅,通过培训他才感知到自己之前的准备很不充分,在消化重点难点题型时有些吃力,并表示以后会加紧学习,缩短差距。

据悉,为提升我校学生的就业率及就业质量,招生就业处在三校区推出了大学生“腾飞”大型校园系列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包括考研交流篇、国际交流篇、就业指导篇、公考交流篇、职业规划篇以及创新创业篇等,旨在丰富同学们的大学校园生活,提高其社会竞争力,实现学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同时,针对考研,招就处还专门邀请2016届、2017届和2018届优秀校友来校分别开展考研分享会、座谈会和沙龙等活动10余场,在校内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学风。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