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高级副总裁林睿琦作客青春大讲堂

2018-11-25 20:43:18作者:李坤 李荣芸 阳潇佳 来源:校团委 点击数:

  

11月22日18:30,青春大讲堂第52讲——华为“枪林弹雨中成长”在雅安校区十教一楼报告厅正式开讲。华为高级副总裁林睿琦和华为高级公共关系经理李冬走进川农大,为我校师生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讲座。现场吸引了近三百名师生到场观看,场下座无虚席。

讲座伊始,林睿琦首先为大家阐述了一个华为自创的概念——“泛90后”,泛90后不是指年龄,是指一种心态,一种积极向上,永远保持年轻的心态。接着,华为高级公共关系经理李冬围绕华为是什么,做什么,未来规划以及如何实现为大家展开介绍。华为是全球企业中的一员,位于《财富》500强第72位,InterBrand全球品牌第68位,拥有14个研发中心,36个联合创新中心,为全球超过三分之一的人口服务,遍及170多个国家,实现了由能力中心建到战略资源聚集区。在提及华为做什么时,李冬这样描述:“华为没有成功,只有成长,三十年聚焦一件事,那便是联接。”最高的山峰,最低的海底,最冷的北极圈,最热的赤道,都有华为的设备在工作;网络标准最高的国家德国,华为在与世界顶级公司同台竞技;世界杯精彩瞬间传播的背后也是华为在起联接作用;印尼应急的预案,保障客户的网络安全稳定运行......一系列鲜活的例子以华为公司精神文化内涵表明了华为多年来的坚持,阐述了坚守的力量。李冬最后以川农大校训结尾:追求真理,造福社会,自强不息,鼓励同学们在大学不断追求和提升自我,做时代的勇者。

现场观众热情高涨,在最后的提问环节,林睿琦回答了同学们关于华为经营宣传和产品等各方面的问题,同学们积极踊跃,现场气氛热烈。在回答一位同学关于华为宣传力度不够的问题时,林睿琦说:“宣传还不如研发,提升自身竞争力才是对消费者的负责。”

据悉,此次青春大讲堂为每位到场观众分发了《枪林弹雨中成长》、《厚积薄发》等四本华为系列故事书籍,让大家更加深入了解其背后故事并从中得到激励。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