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雨润集团到我校举行专场招聘会

2011-03-31 11:22:32作者:严妲 来源:学生处 点击数:

  

     330,江苏雨润集团在逸夫楼学生就业指导综合报告厅举行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雨润集团招聘经理刘喜文给同学们播放企业宣传片,并对公司整体情况、工资待遇、发展前景等做了介绍。
    此次招聘需求人数较多,涉及动物医学、动物科学、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园艺(蔬菜方向)、机械设计及自动化、市场营销、财会税务、人力资源等30多个专业,所需学历层次涵盖本科、硕士和博士研究生。通过笔试、面试后,我校14位毕业生与公司达成就业意向。
    
据悉,刘经理一行将于4月1日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举行招聘会,特邀请我校成都校区的应届毕业生前去参加。
    雨润集团是一家集食品、物流、百货、旅游、房地产和金融等产业于一体的集团性企业,集团总部位于江苏南京,员工总数近10万人,下属子(分)公司200多家,遍布全国30个省、直辖市和自治区。拥有“雨润”、“旺润”、“福润”、“大众肉联”等品牌,并成为我国食品行业首家拥有“国家重点实验室”的民营企业,同时拥有一个“博士后工作站”和一个“院士工作站”。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