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召开党员大会扎实推进创先争优活动

2011-03-30 21:39:44作者:党总支 来源:林学院 点击数:

  
   
    3月29日下午,林学院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党员大会在育新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大会旨在通过亮牌、承诺示范活动,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增强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的斗志,为更好地发挥表率示范作用、推进学院创先争优活动的深入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学院党总支委员及全体师生党员2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委员、副院长李贤伟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大会首先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的议程。面向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在党总支书记郭东力的带领下,庄严地宣读了入党誓词,在坚定、响亮的宣读誓词声中,全体师生党员表明了为党的事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坚定信念。
    接着,院党总支委员黄从德宣读了《林学院党总支关于继续深入推进“做表率、创佳绩”示范活动的决定》,号召全院基层党支部和全体党员积极投入“做表率、创佳绩”示范活动中,立足本职,亮出牌子,履职践诺,全面争创,创出佳绩。
    大会举行了“示范党组织”、“党员示范岗”亮牌承诺仪式,各“示范党组织”、“党员示范岗”的师生党员纷纷登台亮牌。董文英作为“基层示范党组织”代表、万雪琴作为“教书育人教师党员示范岗”代表、饶远林作为“管理育人政工党员示范岗代表”、杨馨怡作为“成才先锋学生党员示范岗”代表进行了公开承诺。
    郭东力对《林学院党总支关于进一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的安排意见》进行了解读,并按照学校党委《关于扎实做好我校创先争优活动几项重点工作的通知》精神,对进一步推进学院创先争优活动的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她强调,学院下一阶段创先争优活动的推进工作要切实与上级文件要求紧密结合,与各系(室)、各专业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服务社会等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与师生员工岗位职责相结合,与党内述责测评相结合,着重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以迎接建党90周年为契机,积极开展“党性教育”活动;以“培养林院学子成才,争做教书育人先锋”、“创造一流科研成果,争做林业科研先锋”、 “提供先进科技服务,争做科教兴林先锋”、 “学业、专业、就业三业学风建设”等活动为载体,深入推进“做表率、创佳绩”示范活动;以“师生同创,共促林院和谐”为活动主题,大力开展党政工教联创、党团联创、师生联创主题党日活动;以“围绕中心推动发展、贴近师生真诚服务”为活动主题,深入开展党员联系和服务师生、党员志愿服务和奉献社会活动。在全院掀起创争活动的高潮,形成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
    郭东力最后号召全院基层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切实行动起来,勤奋学习、努力工作、爱岗敬业,争创“绿色林院”先进基层党组织,争做“绿色林院”优秀共产党员,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
 \
基层示范党组织亮牌

\
教书育人教师党员示范岗亮牌

\
管理育人政工党员示范岗亮牌

\
成才先锋学生党员示范岗亮牌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