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全国科技特派员农村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喜获丰收

2011-04-01 21:10:56作者:魏守海 来源:科技处 点击数:

  

    331,笔者从四川省农村科技发展中心处获悉,我校参加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主办的“科技特派员农村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成绩喜人。
动物医学院副院长、预防兽医研究所所长程安春教授的“国家一类新兽药‘鸭传染性浆膜炎疫苗’工厂化生产工艺优化和产业化示范推广”项目获初创项目组一等奖,全省一共有2个项目获此奖项。同时,程安春教授的科技创新项目作为首届中国农业科技创新创业大赛122个优秀项目之一,入选“十二五”农村领域科技计划预备项目库。
园艺学院吕秀兰教授的“成都市统筹城乡行动5000亩葡萄GAP基地创建”项目获初创项目组二等奖,全省一共有6个项目获此奖项。
风景园林学院副院长陈其兵教授的“西南主要丛生竹定向培育关键技术研究与产业化示范”项目获企业成长组二等奖,全省一共有3个项目获此奖项。
园艺学院严泽生老师的“苦瓜和生姜的空间协同高效栽培集成技术”项目获初创项目组三等奖,全省一共有6个项目获此奖项。
据悉,大赛是按照《国务院关于支持继续办好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若干政策的批复》关于“支持杨凌示范区开展科技特派员农村科技创业工作”的要求,深入贯彻科技部等八部门《关于深入开展科技特派员农村科技创业行动的意见》精神而举行。大赛参赛项目经过地方推荐,项目初选和比赛评审阶段以及公示环节,最终确定比赛结果。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