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静波分享赴美考察学习心得

2011-04-01 15:41:20作者:何勇 来源:学工部 点击数:

  

    3
月31日,学生工作部组织召开全体辅导员会议,听取学生处副处长李静波赴美考察、学习情况交流。

    2月23日至3月15日,李静波随“中国青年教育工作者代表团”赴美学习考察。在美期间,李静波随队考察了圣地亚哥加州大学、南加州大学、洛杉矶加州大学、洛杉矶加州州立大学、伊来克东洛杉矶社区大学、加州太平洋大学、斯坦福大学、哥伦比亚大学、西点军校、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大学、耶鲁大学等十余所美国大学,并与部分学校的职业教育中心(就业中心)进行了学习交流座谈。
    李静波从感受美国、美国的高等教育和大学生职业指导与大学生就业工作、美国高校的德育工作分享了学习考察心得。他对美国大学生的录取、学生的培养、学生的职业发展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对美国高校就业发展中心的管理机构运作方式作了深入分析,并以美国大学生所具有的品德和优秀教师行为守则为例,详细介绍了美国高校的德育工作。
    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李武生,校团委副书记廖鹏还分别就学生党组织创先争优活动、“五四”评优表彰、挑战杯竞赛等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雅安校本部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全体专职政工干部,以及学生处、校团委、学生宿舍管理中心相关老师参加会议。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