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宣传工作总结暨新闻工作表彰会

2011-03-31 22:15:44作者:杨子 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3月31日下午,2010年度宣传工作总结暨新闻工作表彰大会在逸夫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庄天慧出席会议,并对搞好宣传工作提出了要求。
  党委宣传部部长江英飒对2010年全校宣传工作作了总结,对2011年宣传工作作了部署。她说,一年来,全校宣传战线认真抓好理论武装和对内对外新闻宣传工作,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为促进有特色高水平“211工程”大学建设奠定了重要的思想基础、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她还对目前宣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作了分析,对评比表彰办法作了说明,对2011年宣传工作作了部署,重点就建党90周年等重要宣传主题的总体要求、宣传重点等作了安排。
  宣传部副部长潘坤主持会议,并宣读了2010年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庄天慧、江英飒为获奖者颁奖。语言学院、都江堰校区获得一等奖,林学院、经管学院、学生处和科技管理处获得二等奖,政法学院等6个单位获得三等奖,动医学院等10个单位获得优秀奖,成都校区新闻信息中心和电教室获得特别奖,网络中心和学生电视园地获得贡献奖,王花粉、冉思玮、魏守海、朱长文和薛治伟被评为优秀个人。
  宣传部办公室主任杨娟、校报编辑室主任杨志钢、网络新闻科科长李劲雨分别介绍了中层单位网站建设、校报和网络新闻的有关情况。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在会上分别介绍了开展新闻宣传工作的经验。
  庄天慧在讲话中强调,宣传思想政治工作是学校党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学校发展的精神动力,发挥着凝聚人心、鼓舞士气的作用。对此,学校党政高度重视,党委书记邓良基、校长郑有良多次指示,要求做好此项工作。她说,今天参加这个会议,感到各单位都很重视,去年宣传工作成效显著,涌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今年的宣传工作准备充分,显现出良好的势头,非常高兴。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取得更大的成绩,为学校改革发展营造良好的氛围。
  庄天慧指出,搞好宣传工作要进一步强化“人人都是宣传员”意识,建立健全体制机制,构建“学校—校区—中层单位”层层落实的大格局;要强化责任,加强领导,把好政治和质量关;党总支要有专人负责,形成专兼结合的宣传工作队伍;要加强建设,经费设备有基本保障。
  面对新一年的宣传工作,庄天慧指出,要用心谋划,围绕建党90周年和创先争优两条主线,扎实做好2011年工作,力争上水平、上质量、出成果。她指出,2011年还是“十二五”规划开局之年、实施国家和省教育规划发展纲要第一年、继续落实学校第九次党代会提出的构建“一基地两体系”发展战略之年,学校需要进一步对外扩大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学校改革发展在加快,维护稳定和谐的任务更艰巨,宣传工作要肩负起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讲政治讲纪律,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战,团结鼓舞师生员工为学校又好又快发展、建设有特色高水平“211工程”大学做出更大的贡献。
  雅安校本部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党群部门负责人,中层单位新闻通讯员,成都校区分党委和都江堰校区分党委分管领导,成都校区新闻信息中心负责人,获奖集体和个人参加了会议。
  
\


\
党委副书记庄天慧讲话

\
宣传部部长江英飒总结2010年宣传工作

\
宣传部副部长潘坤主持会议

\
宣传部办公室主任杨娟介绍各中层单位网页情况

\
校报室主任杨志钢介绍校报情况

\
网络新闻科科长李劲雨介绍网络新闻情况

\
都江堰校区党委书记刘川发言

\
语言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晓霞发言

\
成都校区新闻信息中心主任陈从楷介绍成都校区新闻工作开展情况

\
优秀个人代表冉思玮在会上发言

\
获奖者合影留念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