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大运盛会 赴青春之约

2023-07-27 10:44:46作者:龙泓宇 审稿:江英飒 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即将拉开帷幕。全球各国各地区青年大学生和高校体育工作者相约蓉城,同场竞技、共叙友情。我校作为在蓉高校,全校师生也将在这个夏天,在校门口、家门口见证这一场青春之约!

让我们尽地主之谊,迎接大运。大运盛会,举世瞩目,万众企盼。这件国之大事、省之要事、城之喜事,就是我们自己的事。有幸能赴现场观看大运会开幕式的师生,要顾大体、识大局,珍惜这份难能可贵的机遇与荣耀,积极配合现场管理,耐心有序服从安排,以主人翁精神见证这一全球盛会的开幕时刻。每位川农人也都要拿出东道主的劲头,弘扬天府居民开放乐观、友善包容的精神特质,用减少私家车使用等积极响应大运期间城市管理措施的主动作为,充分展示热情好客、自信昂扬的人文风采,共同把大运会办成一届具有中国特色、彰显时代风采的体育盛会。

让我们以志愿之心,服务大运。本次大运会,我校不仅有245名志愿者直接参与开幕式、竞赛和随团等工作,更有数以千计的师生参与了7月14日的大运会火炬传递成都站四川农业大学活动志愿服务。待到大运会期间,全市更将有超过20000名志愿者参与赛事服务。在为赛事志愿者们鼓掌喝彩时,我们更要置身其中,从参与一次公益活动、助力一次氛围营造等小事入手,人人争做志愿者,服务成都大运会,让川农人的热心肠,成为本届大运会的又一张靓丽名片。

让我们遵文明之礼,乐享大运。大运会期间共有18个大项、269个小项的角逐,将为我们带来一次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观看精彩赛事时,我们一定要践行秩序规范,遵守观赛礼仪,展现文明有礼农大风采。若将赶赴现场,则要积极配合现场安全检查及指引秩序,不插队抢座,不拥挤起哄。若是观看直播,则要讲文明、树新风,不大声喧哗,不酗酒赌博。我们要尊重赛事尊重选手尊重自己,理性看待赛果输赢,切勿在网络上随意倾泻各种非理性观点和负面情绪,共同为大运会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网络氛围和舆论环境。

大运会是展示中国形象、讲好天府故事、体现高校担当、增进青年友谊的重要契机。大运会主火炬即将点燃,一届“注定不同、必定精彩”的大运盛会已整装待发。生逢盛会,我们决不能作旁观者,而是要以主办者、服务者、参与者之姿,与全球目光一道,见证大运会所带来的感动和魅力!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