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吴德主持召开雅安校区5个学院教学工作调研座谈会

2024-01-12 19:10:41作者:张丽娟/文 查喆瑞/图 审稿:江英飒 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1月12日,校长吴德在雅安校区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与雅安校区5个人文社科类学院进行座谈交流,重点了解各学院教学工作情况。人文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法学院、体育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以及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5个学院班子成员分别就本学院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2024年工作计划作了详细汇报。

在听取与会人员发言后,吴德对各学院一年来在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工作亮点与成绩给予了肯定,对学院领导班子用心用情用力抓好学院发展,保障学院各项工作正常运行表达感谢。他表示,各学院对未来事业发展有规划,对现实发展难题有思考,针对会上大家反映的问题,学校将会全面梳理、逐项研究,进一步优化细化措施。

吴德强调,作为5个教学型学院,要把正常的教学运行和教学管理作为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对于学院未来发展,吴德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做好学院规范性、科学性、高质量基本运行管理。贯彻落实好党政联席会等科学决策机制和议事规则,保障学院工作规范运行的同时,学院班子要在学科专业建设上做好顶层设计和全面谋划,进而推动高质量发展。二是找准学科专业建设结合点,强化校内学科交叉互动。5个学院要挖掘专业优势特色,积极探索与学校自然科学类学科相结合,与社会公共活动相结合,从而提升学院学科建设增长点。三是狠抓教学培养方式改革创新,加强课堂与课程建设。以今年本科教学评估为契机,积极推进一流课程、一流教材建设,努力打造一流师资。四是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学校充分考虑各学院学科特性,力求在职称评审办法上公平合理,希望大家用好学校各项政策,关注教师成长,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雅安市委书记夏凤俭来校作专题报告
    雅安市委书记夏
  •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视频会
    学校召开宣传思
  • 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开讲
    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校举行2022年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
    学校举行2022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