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基本建设项目获准立项

2023-05-25 15:46:36作者:吕可 审稿:周玉华 来源:国资基建处 点击数:

  

5月22日,成都校区12-15号学生宿舍建设项目获省发改委批复立项。这是继生物育种产教融合实训中心5月9日获省发改委批复立项、成都校区学生宿舍热水供应系统3月24日获成都市发改委批复立项之后,2023年获准立项建设的第3个重点工程项目。

成都校区12-15号学生宿舍建设项目总建筑面积5.65万m2,估算总投资3.19亿元。生物育种产教融合实训中心系大学科技园二期一批次项目,该项目总建筑面积5.64万m2,估算总投资3.39亿元。作为2023年的10件民生实事之一,成都校区学生宿舍热水供应系统估算总投资1380万元,涉及该校区已有全部3437间学生宿舍。

立项是工程项目建设全链条的“最初一公里”,是进入实施阶段的前提条件和关键环节。上述3个基建工程项目的立项建设,为又好又快推进后续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上述3个工程项目的建成,将极大拓展办学物理空间、疏解校区部分功能、改善教学科研条件、优化学生生活环境,为“双一流”建设提供更加完善的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保障。

据悉,总建筑面积6.06万m2,估算总投资3.12亿元,2020年12月15日经省发改委批复立项的现代农业科技创新研究中心项目(大学科技园一期)进展顺利,2023年底将竣工验收并投入使用。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雅安市委书记夏凤俭来校作专题报告
    雅安市委书记夏
  •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视频会
    学校召开宣传思
  • 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开讲
    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校举行2022年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
    学校举行2022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