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重点强服务抓落实 学校召开校市合作重点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会

2023-03-10 08:09:20作者:龙泓宇/文 黄云飞/图 审稿:江英飒 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3月9日下午,学校在雅安校区1政111会议室召开校市合作重点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会,就今年与雅安深度开展校市合作的重点任务、实现路径等进行研究谋划和安排部署。校党委书记庄天慧出席并主持会议,副校长刘登才,党政办、乡村振兴学院、基地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管理处、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会。

在听取校市合作重点项目当前进展情况汇报后,庄天慧表示,自去年学校与雅安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及11个细分领域合作协议(以下简称“1+11”协议)以来,各单位聚焦合作重点,精心组织实施,校市合作总体稳步推进、开展扎实。就下一步校市合作工作重点,庄天慧强调,要紧密围绕“1+11”协议,明重点、强服务、抓落实,进一步集中全校优势力量,着力打造特色品牌,切实用校市合作的新成效,为双方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一是要对重点环节进行再梳理。“1+11”协议涉及科研、人才、民生、基地建设等方方面面,内容多、领域广,在保障各项合作稳步推进的基础上,要更加主动地进行沟通、调研、跟进,聚焦雅安经济社会发展的大事急事要事,提供专项服务、开展重点攻关。二是要对潜在资源进行再连接。川农大始终坚持“社会服务是兴校之策”,在117年的办学历程和一校三区的办学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校地合作资源。面对新时代校市合作新任务,一定要提高站位、拓宽视野、打开思路,为高质量推进校市合作连接更多用得上、效果好的校内外优质资源。三是要对工作成效进行再明确。今年是学校的“抓落实”年,希望各单位要真正走出去、沉下去,排定日程、尽锐出战,以实干换实绩、求实效,全力在雅安打造出一批叫得响、立得住、传得开的校市合作品牌项目,真正实现校市合作校市双赢。

与会人员还就当前校市合作重难点的解决方案进行了充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将全力以赴抓落实,不断把校市合作推向深入与多元。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雅安市委书记夏凤俭来校作专题报告
    雅安市委书记夏
  •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视频会
    学校召开宣传思
  • 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开讲
    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校举行2022年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
    学校举行2022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