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慰问留校学生

2023-01-20 14:59:47作者:黄云飞 审稿:张俊贤 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1月20日,在农历兔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川农校园里暖意融融,学校党委书记庄天慧,党委副书记张强,副校长卢艳丽率学生处、国合处、研究生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学生公寓、实验室,看望慰问留校过年的学生,并送上精美新年礼包和慰问金,代表学校向他们送去亲切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校领导与留校同学亲切交谈,了解大家留校安排,询问同学们寒假在校的生活学习情况,希望全体留校学子合理安排假期时间,劳逸结合、张弛有度,并嘱咐同学们留校期间做好科学防护,与家人朋友多联系交流,确保身心健康,祝愿大家在学校度过一个祥和温馨的春节,新年取得新进步、新收获。

学校的关怀让同学倍感温馨。园艺学院留校学生马智说:“作为一名新疆籍大一新生,与川农大共度的第一个春节就让我感动不已和倍受鼓励,我定会牢记校领导对我们暖心的叮嘱和殷切的勉励,在之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倍加努力,学有所得!祝愿川农大所有的老师们在新的一年平安喜乐,万事顺遂,兔年大吉!”

“非常感谢学校除夕前一天为我们春节留校学生送来的祝福和礼物,让远离家乡的我感受到了浓浓的牵挂和暖暖的关怀。”来自宁夏回族自治区的风景园林学院本科生洪艺轩谈到,“我一定谨记老师们的叮嘱,合理安排学习和生活,不断充实自我。”

来自几内亚的硕士研究生SOW YAYA表示:“新春佳节快要到了,这是中国最隆重的节日。它最重要的意义就是团圆,一家人在一起吃饭聊天,其乐融融。这个春节我也很开心,因为尊敬的领导和老师们来看望我们,我们还会和朋友们一起吃团年饭,辞旧迎新。祝老师们新年快乐,万事如意,祝同学们学习进步。我爱中国,我爱川农大!”

“这是我第三次在四川农业大学过年,”来自加蓬的经济学院本科生李安德激动地谈到,“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给我们送来新春祝福和新年礼物。祝大家春节快乐,健康幸福!”

“因实验处于关键阶段,再三考虑之下决定留校过年。第一次一个人在外过年,我很想念我的家人。”小麦所研究生金晓霞动情地说道,“但学校领导很关心我们,为我们精心准备了年夜饭和礼品,亲切看望慰问我们,让我们在这个寒冷的冬天倍感温暖,让我们留校过年也能过得有滋有味的!”

水稻所研究生李亚琪谈到,由于需要定期给水稻幼苗浇水并且记录水稻幼苗的生长情况,避免影响实验进度,他主动选择了留校过年。“学校、学院的老师们了解情况后为我们送来了暖暖的新春问候,非常感谢老师的关爱,让我们在这个新年也感受到了家的温馨,让我在这个寒冷的冬天里更有动力做自己的实验,能在学校里度过一个充实而愉快的春节。”

据了解,今年我校共计约290人留校过年,其中研究生人数最多,达197人。为了让留校学子在春节感受家一样的温暖,学校还精心筹备了丰富的年夜饭,在除夕和大年初一免费为留校学生提供爱心新年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雅安市委书记夏凤俭来校作专题报告
    雅安市委书记夏
  •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视频会
    学校召开宣传思
  • 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开讲
    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校举行2022年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
    学校举行2022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