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慰问2022级新生及家长

2022-10-08 18:00:59作者:张喆/文 黄云飞 龙泓宇/图 审稿:江英飒 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10月8日是我校2022级新生报到第一天,低风险地区新生陆续来校报到。校党委书记庄天慧,校长吴德,党委副书记张强,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鹏,副校长刘登才、李明洲、卢艳丽,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来到迎新现场和校外家长休息区,亲切看望2022级新生和家长,关心和了解新生入学报到情况,慰问迎新一线工作人员。

“同学,你家是哪里的?”“学什么专业?”“办理报到手续还顺利吗?”校领导先后来到校门报到处、各学院报到点等,与新生亲切交谈,询问新生报到进展情况,并与新生合影留念。

校领导与新生合影留念

校领导勉励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知识、长本领、强体魄,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努力成长为能够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校领导还向提供热情周到服务的所有迎新工作人员、关工委老师和志愿者同学表示感谢和慰问,并叮嘱大家既要为学生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和保障,又要毫不放松疫情防控环节的各项要求,切实把迎新工作做细做实,确保迎新工作稳中有序。

校领导与新生交谈

由于疫情防控需要,只能新生本人进入校园。校领导专程走出校门,向远道而来的新生家长热情问好,请他们放心,学校一定全力以赴,全方位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不辜负家长们的信任与期望。

校领导与新生家长交谈

受疫情影响,其他年级学生也于近期分批返校。校领导还向各学院详细了解学生返校情况,要求各学院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形势,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日常教学科研等工作。

迎新过程中,各学院用心用情,各出妙招彰显自身特色,或是设置主题展板、布置大学愿望墙等,将思想政治教育融入迎新工作;或是展示5G移动式智慧植物工厂、准备精美小甜点等,把专业教育贯穿迎新始终;或是赠送印有“川农大精神”的定制礼物等,加深新生们对学校的认知和身份认同。

校领导走进5G移动式智慧植物工厂

学校热情周到的迎新服务赢得了新生们的好评。“虽然天下着雨,但是志愿者一直给我们带路、帮搬行李,感谢学校提供的暖心服务!”成都校区一名新生表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雅安市委书记夏凤俭来校作专题报告
    雅安市委书记夏
  •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视频会
    学校召开宣传思
  • 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开讲
    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校举行2022年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
    学校举行2022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