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全省基层统战工作先进单位

2022-02-15 17:38:31作者:李芸芸 审稿:朱雨欣 来源:统战部 点击数:

  

2月14日至15日,四川省统战部长会议在蓉召开,省委统战部对全省基层统战工作先进单位进行表彰,我校荣获“2021年度全省基层(校区)统战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据悉,本次评选涉及面广、评选难度高,是从全省县区、社区、园区、校区、国企等“四区一企”上千家单位中,通过数轮评选最终产生,其中高校获奖仅有3家,这也是我校统战工作自2009年后再次荣获这一省级荣誉。

表彰指出,新时代以来,四川农业大学党委主动履行主体责任、高位谋划、精心指导,学校统战工作坚持“四心”定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各级关于统战工作系列重要决策部署。尤其是在2021年中,通过加强统一战线的思想、制度、队伍、品牌“四维建设”,通过践行高标准引导、高站位谋划、高水平建设、高品质推进的“四高举措”,在思想引领、体制创新、制度建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均取得显著成效,扎实推动了学校统战工作的提质增效,并对省内其他高校具有一定示范带动作用。

2022年,四川农业大学统战工作将继续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聚焦学校“双一流“建设重点难点,坚持守正创新,不断总结、不断探索,推动我校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雅安市委书记夏凤俭来校作专题报告
    雅安市委书记夏
  •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视频会
    学校召开宣传思
  • 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开讲
    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校举行2022年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
    学校举行2022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