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校领导看望慰问春节留校学子

2022-01-30 12:57:49作者:杨雯 张彧轩 王志华 审稿:张俊贤 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假期怎么规划的?”“学习生活有没有什么困难?”“老家是哪里的?”1月30日农历腊月廿八,校党委书记庄天慧,校长吴德,副校长李明洲、卢艳丽率队走进学生公寓、实验室等地看望慰问了春节留校的本科生、研究生和留学生,并送上精美新年礼包和春节免费餐券,代表学校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与新春祝福。

校领导与留校学生亲切交谈,仔细询问留校学生的个人情况,了解他们留校期间的具体安排、学习生活需求和保障等情况,勉励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好假期时光,做好规划,静心学习,同时也叮嘱同学们与家人朋友多联系交流,做好科学防护,劳逸结合,确保身心健康,祝愿大家度过一个祥和温馨的春节,新年取得新进步、新收获。

校领导转达了省委省政府对全校师生的问候,他们表示,实现四川从农业大省向农业强省的转变、川农大“双一流”建设都离不开全体师生持续不断的努力,感谢同学们利用假期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发扬“川农大精神”,为个人成长和学校发展而奋力拼搏。他们要求,相关部门要全力保障好留校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关心关爱好留校学生,确保留校学生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祥和的春节。

留校学生纷纷表示,留校期间的学习生活都有保障,老师们的关怀和慰问让人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感谢学校的关心和祝福,大家一定会牢记嘱托,努力奋进,度过一个祥和而充实的假期。

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处、国际合作交流处等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陪同慰问。

据了解,1月28日中午,都江堰校区在校班子成员和相关学院教师也在精心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邀请留校同学共聚团年宴,送上了代表学校温暖的红包和代表中国红的红色围脖。同学们表达了对学校暖心关怀的感动,并情不自禁打开视频,让远在家乡的父母、亲人见证自己在学校感受到的年味与温暖。家长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对孩子的关心与关爱,祝福学校在新的一年有更好的发展,取得更大的成绩,为孩子有幸在川农大学习而感到自豪。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雅安市委书记夏凤俭来校作专题报告
    雅安市委书记夏
  •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视频会
    学校召开宣传思
  • 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开讲
    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校举行2022年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
    学校举行2022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