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指导2021年招生录取工作

2021-07-21 22:19:40作者:杨雯 审稿:江英飒 来源: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7月21日晚,校党委书记庄天慧、校长吴德、党委副书记张强一行冒雨到招生录取现场,检查指导学校2021年招生录取工作,并慰问坚守在招生一线的工作人员。

在听取了我校目前招生录取的工作进展及生源情况汇报后,校领导对我校招生录取工作给与了高度肯定,对所有招生工作人员的付出表示慰问和感谢。

庄天慧指出,学校今年的录取成绩较往年有所提升,稳居省属高校前列,生源质量再创新高,这样的成绩来之不易,既是学校核心竞争力提升的体现,也是全体奋战在招生一线的工作人员共同辛勤付出的结果。希望全体人员要认真踏实履行职责,切实贯彻执行好各项招生政策和规定,为学校招收更多优秀新学子。

吴德表示,看到学校招生录取的成绩感到很振奋。他强调,良好的生源对于学校发展至关重要,进口畅出口旺,有利于学校实现良性循环发展,希望大家在圆满完成前期招生宣传的基础上,继续鼓足干劲,精神百倍地完成好录取工作。

据了解,今年我校是全国在川招生计划,特别是一本招生计划最多的高校。学校招生录取工作从7月3日开始,预计将在8月初完成。今年学校录取分数线保持了近年来持续上升的势头,在录取结束或者进行模拟的省(市)中,绝大部分省(市)录取分数线再创新高。今天正在投档录取的四川一本文科调档线573分,高出一本线32分,为省属院校最高,理科调档线567分,高出一本线46分。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雅安市委书记夏凤俭来校作专题报告
    雅安市委书记夏
  •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视频会
    学校召开宣传思
  • 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开讲
    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校举行2022年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
    学校举行2022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