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霞报)活动 | 巾帼展风采,成都市女军休干部庆祝“三八节”

2024-03-11 09:14:51作者: 来源:风景园林学院 点击数:

  

3月7日,成都市女军休干部通过插画等方式欢度“三八节”

为庆祝2024年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军休干部文化生活,展现军休干部精神风貌,落实校地结对共建举措, 3月7日上午,成都市军休中心联合四川农业大学风景园林学院在鹿尔花园开展了“巾帼荣耀·共绽芳华”三八妇女节活动。

巧手插花:育巾帼之雅

踏着春天的脚步,沐着暖柔的煦风,女军休干部们迎着清晨的朝阳,早早地来到了活动现场,期待着四川农业大学风景园林学院的老师们即将为她们精心设计的插花课程。

温馨的插花活动现场

康乃馨、洋牡丹……各种颜色和品种的花儿将现场装点得温馨又美丽,花艺老师围绕插花艺术的基础知识、插花造型、色彩搭配等方面为大家进行详细讲解。

在老师们的指导和学生志愿者的协助下,女军休干部们手持鲜花,巧手翻飞,一个个美丽的插花作品在她们手中绽放。

纸鸢描画:绘出热爱和希望

在插花活动进行得如火如荼的同时,画纸鸢活动也在另一片区域热闹展开。

女军休干部们用彩笔描绘对未来的憧憬

女军休干部们用彩笔在纸鸢上描绘出五彩斑斓的图案,寓意着她们对生活的热爱和对未来的憧憬。大家尽情发挥想象,手绘美丽特色的风筝,放飞梦想和祝福,尽情地表达对春天的喜悦。

鲜花汇国旗:为祖国送祝福

活动最后,全体人员共同参与了一项特别的活动——鲜花献祖国。

女军休干部们用“鲜花红旗”,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

女军休干部们和现场的师生一起,将一朵朵鲜花汇聚成五星红旗,用特别的方式表达出对祖国的深切爱意,以及对新中国成立75周年的诚挚祝福。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