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村日报)国家粮食安全与天府粮仓重点实验室在眉山授牌

2023-06-01 12:13:55作者:刘佳 来源:管理学院 点击数:

  

5月30日,首届打造更高水平“天府粮仓”东坡论坛在眉山市东坡区举行。在开幕式上,举行了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实验室“国家粮食安全与天府粮仓重点实验室”授牌仪式,东坡区人民政府、四川农业大学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论坛云集了国内知名涉农专家,聚焦推进农业现代化、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和打造新时代更高水平“天府粮仓”等话题,进行前瞻性、战略性和应用性研讨,提出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对策建议,回应并关切粮食安全”和“天府粮仓如何建、怎样建得更好”等时代命题和现实课题。

论坛期间,粮食安全与更高水平“天府粮仓”理论阐释、“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的中国实践、粮食安全保障的地方经验与国际比较三大平行论坛成为一大亮点。专家学者、业界精英纷纷亮出资料翔实、论点新颖的研究报告,为打造新时代更高水平“天府粮仓”出实招、献良策,进一步推动粮食增产、种业振兴等重点研究领域实现新突破,助力眉山建设新时代更高水平“天府粮仓”示范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