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报客户端)牛奶暖宝宝鼓励信……四川一学校给考研学子送上暖心大礼包

2022-11-25 11:06:29作者: 来源:信工学院 点击数: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李焱鑫 何文淇 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王鑫昕)随着冬日的来临,正在备战考研的同学们也进入了紧张的冲刺阶段。近日,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组织了考研慰问活动,为该院正在备考的同学们送上一份“能量”大礼包,帮助他们减轻压力、增强信心。

信息工程学院近300位正在备战考研的同学收到了这份“能量”大礼包。包内不仅有“暖胃”的士力架、棒棒糖、面包和牛奶,还有“暖身”的暖宝宝、暖鞋垫、蒸汽眼罩,更有“暖心”的印有“金榜题名”字样的口罩和一封绑有“金榜题名”红色绸带的鼓励信。

送给考研同学的“能量”大礼包。邓秋红/摄

老师们逐一将大礼包发给考研同学们,叮嘱他们调节好心情,注意保暖,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除了能量大礼包,每位考研同学还得到了来自学弟、学妹们的温暖拥抱以及深深的祝福和鼓励。

“向考研同学送大礼包的活动已经连续开展了多年,是学院的一项传统,也是考研学子共同的珍贵回忆。” 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邓秋红说,“希望同学们从这一份份精心准备的礼物中,感受到学院对他们的满满关爱和美好祝愿。”

考研同学收到了“能量”大礼包。邓秋红/摄

同学们在收到大礼包后非常感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朱昌春同学说,学院的关心、老师的叮嘱以及学弟学妹的祝福是最好的支持和鼓励,自己要保持良好的复习状态,努力实现研究生梦。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